EN
我校召开功能室工作总结会和科技教育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7-07-06


    为及时总结工作,交流经验,进一步发挥功能室作用,进一步做好科技教育工作,我校于7月3日上午、下午在勤政楼六楼会议室分别召开了本学期功能室工作总结会议和科技教育工作总结会议,教学处曹莹副主任主持了这两个会议。
    功能室工作总结会议先由各功能室负责人做工作小结,挖掘本功能室工作的亮点,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发言人都认真回顾了本功能室一学期来的工作,对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理性的反思。从他们的发言可以看出,各个功能室都认真履行了职责,对功能室的管理非常精细,不少功能室还主动发挥辅助学生进行科技创新的作用,作出了出色的成绩。
    曹莹主任就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综合,她鼓励大家在创新功能室管理的同时,发挥管理者的聪明才智,独辟蹊径,努力加强功能室的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黄冬玲副校长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提出把安全放在首位,完善功能室管理制度,对功能室进行高效管理,发挥功能室最大效益,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通过功能室文化建设,对学生进行潜移默化。
    科技教育工作总结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林妙霞老师介绍组织科技竞赛的心得体会,韦艳涛老师介绍有关科技项目、科普活动的工作经验。两位教师联系具体事例进行介绍,给了与会人员很多启发。
    在总结中提高,在交流中前进,这两个总结会,将推动我校功能室管理和科技教育不断创新,不断迈向新高度。



 曹莹副主任主持会议。


黄冬玲副校长发表讲话。


林妙霞老师介绍经验。


韦艳涛老师介绍经验。

供稿: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