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我校隆重举行“生态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6-12-13


     2016年12月12日下午5时,省实附中在大型电教室隆重举行“生态委员会”成立大会,天河区教育局思政科王泳科长,元岗街道办事处郑立言主任、党政办陈笑眉主任,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员甘四明,省实附中蔡骘常务副校长、江秋明副校长和各处室、物业公司、食堂负责人出席成立大会。
    省实附中“生态委员会”成员来源广泛,有各班学生代表138人,有学校领导和各处室各部门负责人,还聘请学校所在的元岗街道领导同志为成员。“生态委员会”设立了正副会长和秘书部、宣传部、调研部、实践部,聘请一批教师担任指导教师。“生态委员会”的职能是组织、指导和实施生态文明建设,带领学子们创建国际生态学校。
    蔡骘常务副校长向大会致辞,勉励大家从身边做起,去创新优化环境,维护生态的方法,创建国际生态学校。
    “生态委员会”指导教师于立青老师发言,说明“国际生态教育”的目标是培养具有生态理念、科学思想、世界眼光,具有保全地球能力,创造新的未来的智慧地球公民,还说明了创建国际生态学校的“七步法”。
    “生态委员会”会长连佳玟同学谈了“委员会”的工作思路和大体计划,号召大家身体力行,减少对环境的索取,思考要为这个地球做些什么。
    天河区教育局思政科王泳科长在会上发表讲话,召唤大家行动起来,仰望星空又不忘脚踏实地,共同营造生态环境。
    会上,校领导为“生态委员会”正副会长、各部部长、指导教师和外聘成员隆重颁发聘书。在大会的“我为学校生态文明建设提建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一系列很具操作性的建议。
    行动起来,为创建国际生态学校而努力,让我们的行动带动身边的人!



 蔡校长向大会致辞。


   指导教师于立青发言。


会长
连佳玟同学发言。


区教育局思政科王泳科长讲话。


学生踊跃提建议。
供稿:黎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