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评估专家组对我校进行“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初审
发布日期:2016-10-27

    2016年10月26日,由广州市政府督学陈端人、李柏宁带队,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评估广州市专家组来到我校进行“依法治校示范校”初审。
    在专家组组长介绍专家组成员及评估步骤安排后,我校常务副校长蔡骘以PPT为辅助手段,作了题为“依法治校,持续发展”的申报“省依法治校示范校”自评报告。
    自评报告先介绍我校概况,然后汇报我校创建“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工作,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我校于2009年成立依法治校领导小组,成员包括校领导、中层干部和政治科组长、外聘的法制副校长,组织健全,职责明确。依法治校的做法有:营造学法氛围,培养尊法之心;制定学校章程,实现有章可循;强化管理运行,落实规范办学;发挥多方合力,实施民主监督;坚持以师为本,保障教师权益;坚持以生为本,保障学生权益。
    天河区教育局卢琳副书记代表区主管局宣读了对我校的推荐意见,在推荐意见中充分肯定我校高度重视法制,坚持依法治校,管理规范透明,因而办学质量越来越好,发展是全方位的。
    专家组细心查阅了学校档案资料,并就需要验证的信息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专访和座谈。随后,专家组与学校进行交流,口头反馈了初步评估意见。
    蔡骘常务副校长就评估意见作表态性发言,表示要以评促建,将依法治校贯穿于学校工作的各个环节,使我校各项工作提升一个台阶,蔡校长对专家组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



评估专家来到我校。


评估专家组对我校进行指导。



我校蔡校长作自评报告。


天河区教育局卢琳副书记代表区主管局宣读了对我校的推荐意见。


评估专家组向我校反馈评估意见。
供稿:芮仲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