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初一入学的时候老师跟我们说未来我们在学校做的一切都将奠定为她历史的一部分。相信所有省附人一定都能领会这种令人热血沸腾的使命感。感谢附中,在那三年教会了我去包容不一样的世界,去咬牙为梦想坚持多一秒,去挑战每一件会让自己无怨无悔的事。现在,我依旧在努力坚守着在附中养成的本心,为着不让自己后悔的人生奋斗着。最后在附中建校十周年之际,祝附中生日快乐,越办越好!
----2005届初中毕业生朱潇然
原来已经毕业了六年了,然而省附永远还是最让我怀念的地方,因为在美丽的省附我遇到了最好的老师同学。作为毕业生最开心自豪莫过于看到母校越来越好,现在我在离省附更远的大洋彼岸,遗憾要错过母校十年生日,祝福母校生日快乐,越来越好,耕耘出更加茁壮的树林。希望将自己的这份祝福和与省附美好的回忆包裹成礼物,让它漂洋过海回到永远的家。
---2007届初中毕业生丁洱邦
母校不仅给我们启智,更重要是教会了我们做人,这些教诲就像指明灯在这十年里一直引领着我,感激,感恩!愿我们省实附中学子都能茁壮成长!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2005届初中毕业生傅霖
高考时,我与梦想中的名牌大学失之交臂。在恩师惋惜之下,我弃学从商,走出一条不一样的人生之路。回归玉器世家,从点滴做起,在磨玉中寻求做人的真理。这时,我对省实附中植入我骨髓的育人理念“知·爱·能·品”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并将其运用在商业之中,获得人生的第一桶金……在母校迎来10周年大庆之时,我用我的努力交上一份真诚的答卷,感谢母校老师对我的谆谆教诲,更感谢母校对我的细心的呵护。昨日我为省附青苗,明朝我将为让省附骄傲的青鸟。祝愿母校再创辉煌,桃李满天下!
----2005届初中毕业生夏凯钊
在省附读书的3年,是人生最精彩的经历。美丽的校园、亲切的老师、志同道合的朋友,全都是人生的宝贵财富。在省附,不仅学到的是知识,更难得的是学会做人。许多人生第一次的尝试,都是省附给我的,值得回味一生。谢谢母校。祝母校生日快乐,越办越好。
——2011届高中毕业生徐玲卿
从省附高中毕业四年了,即将奔赴欧洲进修研究生课程,遗憾母校的十周年庆无法参加。我们当初在实验楼四楼上课,一起奋斗,同甘共苦,现在想起来嘴角都会微微上扬。感谢省附,三年让我懂得了不仅仅是好好学习,还是怎样更好地提升自己。
——2011届高中毕业生吴锦烨
记得,还是一样的懵懂,一样的纯真。漫步如画的校园,三三两两的人影,师声今犹存!饮水思源,作为省附第一届高中毕业生,我们深切感谢母校的栽培,也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发展。10年是一个里程,代表的不仅是母校过去取得的成就,亦是对于未来的展望!在10年华诞之际,深切祝愿母校您生日快乐!
——2011届高中毕业生陈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