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家委会与食堂面对面沟通
发布日期:2016-04-06



    4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学校食堂与家委会代表的座谈会,各年级家委会代表与食堂负责人就进一步改进食堂服务进行面对面的沟通,黄燕文副校长、学生处和总务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之前,各年级家委会全面地收集了家长、学生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家委会代表详细地反映了家长、学生意见,就膳食口味、夜宵品种等提出了改进建议,同时谈到食堂树立品牌意识,营造食堂文化。双方通过坦诚的交流,相互了解了情况,商讨出合适的解决方案。座谈会上还商定由家委会选派代表在不事先打招呼的情况下对食堂进行不定期的抽查。
    黄燕文副校长对这种面对面的交流表示赞赏,她希望食堂和家长利用微信群、Q群等保持经常性的沟通,以便更好地改进食堂服务工作。



面对面交流场面。


家委会代表在发言。

供稿:黎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