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初一(14)班有个不断扩大的天天晨跑团
发布日期:2016-03-18


    "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本学期开学第一天,初一(14)班便自发成立了天天晨跑团,每天早晨6:40-7:00在田径场开展晨跑。
    早上6:40,映着朝阳的第一缕光,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聚集在田径场,出勤情况由班长统计,每天晨跑圈数为4圈。尽管广州的清晨仍有凉意,但同学们奔跑的步伐依旧坚定。同学们纷纷表示:“运动了,心情变好了,精神起来了。” 生命在于运动。阳光晨跑的目的在于锻炼身体,而身体正是生命的本钱,跑步是人不可缺少的一项运动。班主任杨艳婷老师也加入到晨跑团当中,她说:“刚开始其实只有10个不到的同学在跑,但是大家坚持了1个月,人数也增加到了20多个同学。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班上的孩子们会积极响应,更多同学参加晨跑活动。”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晨跑还在继续,青春还在路上,让我们用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迎接新的挑战。



阳光晨跑,阳光生活。


晨曦初露,初阳映着同学们青春的脸庞。



供稿:张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