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障青少年健康成长,健全学生健康档案,我校积极贯彻《学校卫生工作条例》,于3月26对非毕业班学生,4月1日对毕业班学生进行健康体质检查。此次体检资料将作为升学和健康档案资料。
3月26日,阴雨绵绵,天河区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准时出现在我校男女生宿舍的连廊处等候学生检查,在校医室的精心准备和班主任、生活老师、总务处的紧密配合下,秩序井然,体检工作比预期的时间提前一个小时完成。
4月1日,毕业班的同学有序来到体检场地,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上午顺利完成各项目的检查。
随着毕业班同学的体检结束,一年一度的学生健康体质检查圆满完成。本学期体检的费用初一、高一级每人32元,初二、高二级每人14元,初三、高三级每人20元,全部费用由学校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