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全校功能室管理工作总结会,全体功能室专职和兼职管理教师参加会议。
管理教师们回顾了本学年功能室管理使用情况,谈出了各室的工作亮点,也反映了遇到的某些情况,向学校提出了相关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对本学年的功能室管理工作做了认真的总结。
教学处曹莹副主任对我校功能室管理工作做了充分肯定,还指出今后的工作思路:一是功能室管理使用要大胆创新,下学期各功能室都要至少有一个新的举措;二是要打造样板功能室,全体功能室管理老师先相互参观交流,再评选样板。
通过及时的总结,认真的改进,我校功能室管理工作将再上新的台阶。

各功能室管理教师认真总结本学年工作。

曹莹副主任做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