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广东省生物联赛,我校学生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17

    4月14日,我校高一和高二共47名同学参加了广东省中学生生物联赛,在老师的细心指导和同学们的不断努力下,有十名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喜得佳绩,包揽了一、二、三等奖。此次比赛不仅在参赛人数上创我校历史新高,获得的成绩也是历史最佳,充分体现了我校生物学科对培养拔尖人才的重视及其优秀成果!
    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
高二1班 张嘉琪(入围全国生物联赛)
    二等奖:
高二1班 陈天栋、刘婉婷
    三等奖:
高二1班 钟南杰、蔡钰玲、吴彦儒、吴彬彬、王湘哲
高二2班 张廷俊
高一2班 李政德
   指导老师:冯丽霞、王紫颖、陈桂莲、黄洁鹏、杨琼
   恭喜以上获奖的同学和指导老师!



 日常讨论问题。


准备比赛。


颁奖场面。
供稿:伍家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