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我校学生参加区羽毛球市长杯赛获亚军
发布日期:2017-04-26

 
    2017年4月22日—23日,我校学生在梁星敏老师和邹小明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广州市天河区中学生羽毛球市长杯比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在今年整体实力大幅度提高的情况下,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成绩,男子团体拿到了天河区亚军,女子团体也获得了第四名。在参赛15间学校中,我校学生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市级比赛的资格。
     一、团体奖项:
1、男子团体奖:第二名。
2、女子团体奖:第四名。
    二、个人奖项:
柯东锋:第三名  黄柏霖:第四名 李陶:第四名。



指导教师、参赛学生和家长现场合影。
供稿:何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