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我校在“广州市初中学生生物知识团体综合能力展示”中荣获亚军
发布日期:2015-07-01

  
    “2015年广州市初中学生生物知识综合能力展示”活动于上周六(6月27日)在执信中学落下帷幕,我校初二6名学生在活动中表现优秀,摘获了团体的亚军。
    本次活动分为两轮,第一轮为个人综合能力展示,采用笔试的方式进行;第二轮为团体合作能力展示,采取辩论的方式进行。其中,“团体合作能力展示”采用淘汰形式,分三场。第一场由参加展示的六支队伍分别抽签组成三个组(注:题目及正反方的抽签时间在比赛前进行)捉对进行。三组分别选出优秀者,由评委评出最佳的一队直接进入第三场展示;其他两队进入第二场展示,获胜者与直接进入第三场的队伍进行联合展示。
    我校初中生物科组的老师有计划地组织学生进行校内的选拔、培训,积极备战,尤其是在第二轮的辩论赛活动准备中,学生面临着期末考试的压力,面临着时间紧迫的压力,我们老师分工合作,为学生准备材料,对学生进行实战指导。
    祝贺获奖的同学和初中生物科的全体老师!
附名单:
    参赛学生:高健峰、邓子琪、陈佳雨、骆海天、张蕴仪、胡思娴
    指导老师:于立青、杨琼、莫海珠、廖彩红、邹丽华、代立新



激烈辩论的场面。


专家点评。


电视台采访我校赛手。


我校学生在颁奖台上。
 

供稿:潘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