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我校参加“第十五届广州市中学生‘我与化学’活动”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5-05-28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五届广州市中学生‘我与化学’活动”中,我校学生经过区答辩、选拔,成功晋级市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高二级陈玮琳、彭粤跃、黄游晟、林乐峰四位同学的论文《维生素C去哪儿了》获广州市二等奖,指导教师余婷。另外还有广州市三等奖若干。
    祝贺获奖师生!
 

供稿:肖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