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我校学生参加2014年广州市中学生生物发酵技术创新与应用交流活动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4-12-26

       12月12日下午,我校学生参加了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举行2014年广州市生物发酵技术创新与应用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喜获佳绩。本次交流活动主题是生物发酵技术的创新应用,分三大类别:泡菜类的制作、酸奶和酵素的制作、果酒(醋)的制作。参加本次活动经各区推荐,共有92所中学的发酵项目参加了展示交流,经过近三个小时布展、展示、交流、答辩和相互点评等环节,评出一等奖13项、二等奖28项及三等奖51。其中我校初中代表队凭借创意十足、美味可口的《省附缤纷酸奶》荣获本次活动广州市一等奖,高中代表队以造型新颖、健康可口的《水果泡菜》荣获广州市二等奖。本次参赛的师生如下:
初中组《省附缤纷酸奶》
  参赛学生:初一3班    孙启悦      初一11班   唐予璠    初一16班   陈珞  蔡世滔   罗紫莹       
  指导老师:邹丽华   刘雪玲
高中组《水果泡菜》
  参赛学生:高一:王子荣、马建炜、曾嘉、曾庆奕
  指导老师:冯丽霞、张艳侠
  恭喜以上获奖同学和老师!


   省实附中特色的《缤纷酸奶》。



参赛师生合影。


  交流活动现场我校学生与电台记者交流。


供稿:张梅芳